卿妮晨_(请别连赞,谢谢)

不好意思啊,没有点赞的习惯

【陈冰x你】无所不能

🈲二传🈲二改🈲抄袭,小学生文笔

小姑娘又来队里找陈冰了,一屁股坐在办公室的沙发上就开始滔滔不绝的讲了起来。

“你胆子怎么还那么小啊~”陈冰戏谑的语气,充满整个房间。

“确实是有问题嘛,遇到过不止一次,你还凶我,呜呜,不开心了~”小姑娘坐在沙发上,陈冰坐在办公椅上,听到他这么说。

怎么回事呢,话说小姑娘家住八楼,最近这一时期经常碰到一个情况,就是坐电梯上楼的时候,电梯门总是有问题,来回开关好几次才能关上,小姑娘还打电话报修了至少两次,还曾经跟楼上的邻居一起坐电梯上楼,也碰到这个情况。

小姑娘进来的时候,陈冰给人倒了杯水,就坐回自己的位置上坐着看文件,就留了个耳朵听小姑娘在面前说,偶尔拿下来看小姑娘的模样。

“别激动别激动,坐下来喝口水,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事情,再去报修不就行了?”陈冰坐在位置上说的轻松。

那些队员们也都知道规矩,小姑娘来的时候,谁都不能打扰队长跟小姑娘的交流,之前也确实有人看到一些不该看到的,自己队长跟小姑娘的恩爱画面。

陈冰越这么说,小姑娘越着急,从沙发上站起来,一屁股坐在陈冰的腿上,开始跟陈冰撒娇。

“陈队长,求求你了嘛,你现在有没有事情,要是没事就陪我一起回家一趟,再去物业一趟,你是这个身份,你说话他们肯定会听的,对嘛,嗯?”说完,小姑娘的小手翻了翻陈冰胸前的牌子。

看起来小姑娘撒娇也真的起了一定的作用,陈冰还真坐起身来,带着小姑娘往外走,也因为陈冰这会儿不忙,交代给了底下队员,有事儿给他打电话,就跟小姑娘走了。

两个人先开着车回家了,正好跟几个邻居一起进的电梯。电梯先到了五楼就出现了小姑娘说的状况,然后到了八楼的家,依旧是这个情况,两个人又来到了物业,交代再三,维修人员说一定好好修理。

“这样行了吧!”陈冰跟小姑娘走出物业大厅,大手刮了下小姑娘的鼻子。

“嗯,有你这么说就行了,陈队长真厉害,那我就放心了!”小姑娘开心的抓着他的胳膊晃啊晃。

“那,可以回家了吧,我先送你回家,再有什么事儿给我电话。”

“嗯,好!”

评论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