卿妮晨_(请别连赞,谢谢)

不好意思啊,没有点赞的习惯

【陈冰x你】腊八快乐

🈲二传🈲二改🈲抄袭,小学生文笔,不知道该说快乐还是安康,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,一年一年的过得可真快

周末挺开心,吃的多了一些,下午两点就开始在家跑跑跳跳的,两个多小时,怎么也能消耗一点卡路里吧!

七点到九点的时段,按照网上的说法,小姑娘开始烧水泡脚,二十分钟。泡完脚就是顺带的洗漱。

锻炼时间太久,也确实是累了,怪不得有人说每天锻炼一会儿,会睡眠好呢,晚上十点钟小姑娘就困了,换了睡裙钻进被窝,坏毛病不改,这么累了还看了会儿视频才睡着。

真的是一觉睡到大天亮,迷迷糊糊睁开眼,才六点二十一,尽管这几天天气不太好没有太阳,但这个亮度实在不太像六点,小姑娘拿起手机又看了一次,八点二十一。

揉了揉眼,晃了晃脑袋,突然听到了厨房燃气响的声音,昨晚烧水泡脚明明关火了。不对,家里有人?

小姑娘没换衣服就穿着拖鞋跑到厨房门口,看到陈冰穿着家居服围着围裙站在燃气灶前忙活着,小姑娘从身后揽过他的腰,脑袋靠在他后背。

“醒啦~”脑袋上方传来他的声音。

“嗯~”抱着他深深吸了一口气。

“饿不饿,我煮了腊八粥,看到厨房里有个袋子上写的腊八粥我就拿来煮了,我还煮了鸡蛋。”陈冰还在忙活着,转身看到小姑娘还穿着睡裙。

“不冷吗,穿这么少,洗脸刷牙去~”陈冰转过身用没拿勺子的那只手拍了拍小姑娘的脑袋。

“那个腊八粥是前段时间去逛超市的时候买的,都忘了今天是腊八了,昨天锻炼时间太长了,今天浑身难受╯﹏╰我先去洗漱换衣服了。”小姑娘舍不得放开他,可他的眼神让小姑娘害怕。

依依不舍地离开厨房,换了家居服,然后去厕所洗漱,之后又去厨房找他,一人一碗粥一个蛋。

吃完收拾完,两个人在沙发上坐下,小姑娘靠在陈冰怀里“今天不用上班的嘛?”

“案子刚完,说给我们放一天假,我就回来了,给你亲自下厨做吃的,怎么样,我好吧~”陈冰的声音温温柔柔的。

小姑娘一抬脸,在他侧脸亲了一口,之后大手就开始给小姑娘按摩起来,力道不轻不重的刚刚好。

为了方便按摩,陈冰还把小姑娘抱到腿上,让小姑娘的腿全部都搭在沙发上。

“还有哪儿不舒服?”

小姑娘动了一下,发现屁股才是最疼的地方,不好意思说,但也让陈冰发现了,在小姑娘头上轻拍了一下,然后让小姑娘整个人趴在他身上,说是要给小姑娘按摩,后背腰到臀再到腿,按摩了一会儿把小姑娘翻过来。

小姑娘双臂揽着他的脖子“哪有你这么锻炼的,练了多久成这样的,热身没有?”

“两,两三个小时吧,昨天忘了。”小姑娘委委屈屈。

“我跟你说啊,那个……”陈冰还想说什么,嘴巴被小姑娘用自己的小嘴堵住了。

还是小姑娘先喘不过气来,在他怀里缓气的“我,我都知道的,就是忘了嘛,下次,不对,我保证没有下次了,太难受了。”

“唉,你让我说你什么好~”

陈冰怀里似乎太暖和,又或许是小姑娘锻炼太累,竟然在他怀里睡着了。

“腊八快乐!”小姑娘迷迷糊糊说了梦话。

评论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