卿妮晨_(请别连赞,谢谢)

不好意思啊,没有点赞的习惯

【原创男主x你】别怕,我会陪你一起承担

🈲二传🈲二改🈲抄袭,看了几张图,加上我自己的一点想象写出来的,求审核通过,孩子写点儿东西太不容易啦

看见他时,正一个人坐在黑暗的屋子里抽着烟,打开门正看见一个橙红的光圈还有就是一股子烟味儿,他英俊的面庞修长的手指,一切一切全都看不见。

看到门被打开了,他也并不让开灯,不想让小姑娘看到他现在的样子,只是估摸着烟快要抽完了,他用了夹着烟的右手的大拇指和食指从前面掐灭了烟,然后放到了一边。

不开灯就不开灯吧,他在那儿就如同一道光一样,黑黑的也能找到他,没有埋怨,有的只是一个带着清甜草莓味儿的小怀抱,可能不温暖还有些凉,但足以填补他的内心。小手在他胸前抚着,要抹平他的忧伤。

安静下来,突然就发觉到他是哭着的,进来时只注意他在抽好久没抽过的烟,听着他吸了吸鼻子,一定是之前哭过了。之前也见过他哭,眼泪在眼眶里打转,不知道什么时候,自己就掉下来,从脸颊落到下巴,再到消失不见。想想那个时候的自己,一只手拍上他的肩,见他扭过头,一脸不快似乎马上要哭出来,也不说话从身后揽过他一侧肩头。

至于发生了什么事,我不问他自不必说,在长久的交往过程中,已经达成了这种共识。

在他怀里深吸一口气,能闻到他淡淡烟草味加上沐浴露的薄荷味,此刻我感觉我自己像个小猫闻到猫薄荷的味道一样的,特别爱这种味道。

他终于开口,带着些许鼻音“别乱动啊!”

黑漆漆的屋子里,终于有了一些光亮,月亮出来了,高高的挂着,透过屋子的玻璃窗和窗帘月光照了进来。

他突然抱起小姑娘走向屋里的床上,小姑娘赶忙的揽上他的脖颈。

“今天,确实是遇到一些烦心事,所以……吓到你了吧。”他只是抱小姑娘进了被子里,给小姑娘盖了被子,自己撑着脑袋却在外面的一头。

转头看向他时,他的眉头皱了起来,小姑娘自然还是什么都不问,用小手去抚他的眉头“我说过了,不希望你这样的。”

“对不起,让你也不开心了,我……”还未说完就被小姑娘封住了唇,进而变被动为主动。

在他怀里顺着气,之后盯上了他的喉结,一上一下的耸动,就抬头咬了一口,“我说过的,不要乱动,你怎么就不听话呢!”

小姑娘是害羞的,极难主动的做这些事情,这次也只是为了让他高兴。

努力的承受着他带给自己的一切,“哥哥,哥哥,我,我只是,只是想让你,高兴起来,除了这样,我觉得,我觉得我,再也没有什么别的好办法了。”

聪明如他,又怎么会不懂呢?小姑娘自然是不想让他不高兴的。

“谢谢你,不管结果如何我都会努力去完成的,尽管过程很艰难。”说完,带着小姑娘共赴巫山。

心情确实也是好了不少的,小姑娘关键时刻总会起大作用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