卿妮晨_(请别连赞,谢谢)

不好意思啊,没有点赞的习惯

【陈冰x你】小虎牙与小月牙

🈲二传🈲二改🈲抄袭,小学生文笔,想了好几天了,凑合看~

回想起来,在茫茫人海中能和陈冰遇见的几率小到可以,细想都可以忽略不计了,冥冥之中的缘分。

初见时,心情沉重到根本没有心情去看他,只看了一眼,机械性的回答了他的几个问题,就被他手下的队员带下去休息了。

一次两次三次的去队里告诉他自己知道的情况,心情平复一点之后,还愿意多看两眼。

不算长的西瓜头,戴着眼镜,一双狗狗眼,显得文质彬彬。

偶尔会微微笑一下,笑过之后的张嘴,可以看到他的小虎牙,文质彬彬的外表下多添了一分可爱。

也许是他职业的缘故,又或许是因为遭受变故之后,第一个安慰的人是他,让小姑娘对陈冰产生了安全感,随之而来的还有一部分好感。

小姑娘会从陈冰的队员那里听到关于他的事情,好的当然也有吐槽的,就当做是聊天了,在一段时间的聊天后,小姑娘的心情比想象中恢复的要快,快乐跟忧伤并存吧!

小姑娘第一次在队里笑开,是因为看到陈冰调侃局长,局长拿他没办法的样子,没笑出声,但是是一个标准的笑容,眼睛都笑弯了,像个月牙一样,只可惜陈冰没有看到。

小姑娘频繁来队,除了转换心情就是转换心情,知道他们工作忙,但是为了感谢他们帮助解决爸妈的事情,时不常过来,带些吃的给他们也算是人之常情吧,也在审讯室外,意外的发现了陈队爱噘嘴这一事实,觉得更加可爱的同时,也觉得有些伤感,因为妈妈之前总说让我不要噘嘴这样很丑,现在倒没人说了,小姑娘愣在那里,眼泪在眼眶里打转。陈冰从审讯室出来,正看到小姑娘这副样子出现在自己眼前。那滴在眼眶里打转了好久的眼泪终于掉了下来,陈冰身旁的韩栎赶忙凑上来询问,还从口袋里掏出了纸来给小姑娘擦眼泪。

陈冰一开始是想用手给小姑娘擦眼泪的,胳膊都伸了一半了,发现不妥,韩栎才上前的。

回了办公室,韩栎坐在自己位置上,小姑娘被陈冰招呼进了办公室,算是给小姑娘调整一下心情。

“能告诉我怎么了嘛?”陈冰挨着小姑娘在沙发上坐下。

“妈妈跟我说,让我不要噘嘴,噘嘴会很难看,刚才我过来找你们,刚好就,就看到你噘嘴了,我,我想妈妈了……”小姑娘叹了一口气,哇的一声哭出来。

陈冰一下把小姑娘揽在怀里,给小姑娘一个温暖的怀抱,以示安慰。

在一起很久之后,小姑娘从朋友那里抱了一只小金毛回来养,看的出来小姑娘很喜欢,笑的两个眼睛弯弯的像月牙一样,更尤其是跟着小金毛一起欺负陈冰的时候,笑的那更是只见牙不见眼了,想想开始时,哪见过小姑娘笑,即便有笑容那也是机械性的假笑,哪像现在,从心底里高兴!

评论(6)

热度(2)